ggb🍻

   

我的好大爸在迅速康复😭

新穆仁:

  这个消息看见的太晚了我对不起新仔,早上起来全是金州勇士记者发的今天比赛的各种东西整理完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废话结束)

  

  第一个重磅消息就是记者(这个记者是新仔小迷弟来着)说当索默哥和饼子一起前往莱比锡时,小新正在努力复出:他可以再次在断腿上负重(部分负荷),正在稳步改善并且完全按照康复计划进行.他的康复计划在塞本纳和家里。😭😭😭😭😭😭😭😭我哭了你们呢!都哭!都给我哭!

  

  没想到在铺天盖地的夏天哥的消息下还能看到诺小新的康复消息(新仔你发个INS吧行吗求求你了我想看见你)

  

  用康复消息祝大家新年快乐新仔我哭死

  以及,在拜仁前两条官宣索默的INS下你新仔都去点了赞(老队长关心新队友)以及二娃真的是走在欢迎新队员的第一线,不仅火速关注了索默哥的INS(诺小新和夏天早就互关了),还专门发了INS story来欢迎他,注意看他找的那个配乐名字,都给我说二娃好用心

  

  以及饼子原来真有planB,不过看起来不如夏天哥好就是了

  

  以及饼子真的是,在夏天哥来的第一时间火速上架27号门将服你别太离谱了咱就说🤣🤣🤣🤣🤣

  你这样看起来像是预谋已久啊喂

  

  结束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