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06

新年很快过去了,冬天很快过去了,小苗开始了自己的产假,路边的积雪越来越薄,再回来上班的时候连部长都换了人。

“他就是个刺头,叫不到别人就来难为我。老子不伺候了,明天就和他拜拜。”斯斯跟小荷抱怨着新部长,小荷点点头,“我这有辞职信模板要不要,工作交接表也要填一下。”


斯斯辞职了,从公司走的时候就拿了自己的天蓝色塑料水杯。


阿明再见到斯斯的时候,约好了晚饭一起啃牛蛙。

阿明没有问斯斯为什么辞职,斯斯也没有主动提起这件事,对于阿明来说能跟斯斯做朋友已经是现阶段最满足的事,而且斯斯觉得阿明真的还是挺有趣。每次阿明邀请斯斯出来一起吃饭的时候斯斯内心的小恐龙都跳一跳。

因为小苗告诉斯斯刚开始阿明的反应有点强烈是因为阿明是一个快30岁的老叔叔,在他看来斯斯是一个小小的小姑娘,不忍心伤害之后,斯斯也心安理得的给自己找了一个答应阿明的理由。

斯斯问:“差一点点30岁是差多少?”

“没几个月了。”


“嗨!”斯斯跟迎面走来的男孩子打招呼。

阿明回过头看了一眼,是94,“你还记得他?”阿明问斯斯。

“我又不是失忆了。”斯斯冲94笑了笑,‘你们两个第一次要送我回家的时候我可是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花了40块钱打车呢。’斯斯看了一眼阿明没把后面这句说出来。


“你们俩为什么总是待在一起?”斯斯看着连续六天都出现在阿明身边的94问道。

“我们就是一起唱唱歌、看看电影。没人跟我玩,我只能让小弟弟跟我搭伙了。”

94嫌弃的看了一眼阿明,“明天没空,别找我了,你俩玩吧。”

“明天你干嘛去呢?”阿明问。

94又看了一眼阿明,“今天也没空,走了。”

斯斯看着转身就走的94笑出了声,“他好酷啊哈哈哈哈。”

话音刚落阿明就拿出手机给94打电话:“你给我滚远点,别整天跟着我。”

走到餐厅门口的94回过头一脸‘你完了’地看着阿明,把手机装进口袋又迅速的跑过来坐在斯斯身边拉着斯斯胳膊,“他不让我和你玩,年会也不让我参加,说了半天你的舞跳得多么好,就是不让我去现场看你。”

斯斯笑的不行,阿明在94还没说完第一句话的时候就站起来死拉硬拽,“你给我离她远点!”

“好啦好啦,你们俩别闹了。”

94重新坐回了阿明旁边,阿明不好意思的低着头,94又指指阿明对斯斯说,“他怕你嫌弃他年纪大,没话题,自卑了。”

阿明猛地拿起桌子上的大蒜瓣,摁住94就往嘴里塞,“蒜了吧你!”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