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08

现在的阿明和斯斯终于可以两个人正常的交流了,94也很少会出现,斯斯每次问94去哪了,阿明都会说儿子长大了,管不了了。


当两个人沉默着坐在私人影院里的时候,阿明和斯斯同时走神了一会会儿。

阿明:我们两个是不是在发展了!斯斯应该是不介意我的年龄的意思吧!

斯斯:这个穿红色衣服的红发女人是女超人吗?我问问。

斯斯拿起手机按了发送以后就把手机放在旁边没管了。


两个人聚精会神的看完《复仇者联盟3》以后,阿明决定送斯斯回家。

从电影院出来后,灯光的巨大反差让斯斯很不舒服。

阿明走了两步以后回头问斯斯,“怎么了?眼睛受不了了?”

斯斯按着眼睛点点头,阿明走到斯斯面前说:“拉着我胳膊吧。”

斯斯被阿明带出电影院一直到上了车都没松开自己挽着阿明胳膊的手。


斯斯在路上问阿明,“为什么不让我拉你的手啊?”

“上来就拉女孩子的手,我觉得不礼貌。”阿明看了斯斯一眼突然笑了,“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牵手了?”

斯斯没接阿明的茬,“那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不玩手机呢?”

“很不礼貌。”阿明又恢复了之前认真开车的表情。

斯斯看了阿明一会,又转过头看着路过的大大小小的人,心里在嚎叫:“加分加分加分!!”


斯斯激动的心情、冷静的表面一直维持到到家看到自己手机的未读消息才冷却下来:“是猩红女巫/爆锤”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