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10

“我怎么感觉他跟我玩玩呢。不是玩我的玩,是玩一玩的玩。”,斯斯在有一次约会结束以后躺在船上按手机,“而且也不说要在一起。”

“为什么这么说?”碧碧回复到。

“谁知道他同步了几个呢,而且炮友也不用太费力气维护。”斯斯躺在床上让自己的大脑飞速的乱七八糟的转动起来。

“看起来不是玩呢,他的套路都是耗时时间长的,这样玩时间成本太高了吧。”

“他要是520不约我我就不陪他玩了。而且今天我才看到,他牙齿超级白。”斯斯躺在床上感觉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了。

“你老/树/开/花了,替你开心。”

“是啊,明知山有虎,偏要鲁一鲁。”斯斯回复完最后一句手机一扔便睡着了。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