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13

“他昨天为什么不找我呢?怕我告白吗?”斯斯早上醒来又开始跟好兄弟碧碧分析自己的爱情历程。

“我怎么他了?我眼里的火灼伤他了?”

“你眼睛里有火?”碧碧还睡得头昏脑涨。

“有水。开水。”

“他撩着你玩呢?”碧碧想转移一下话题让斯斯降一下温。

“怕是老年人的宠物养成游戏。而且,他一点也没想睡我。连骗抛都不是他为啥搞我呢?”

“难道他很纯洁,从来都不会约炮?”

“他不月抛,我斯字倒过来写。”斯斯对自己的分析满意的点了点头,碧碧完全懵掉了,开始回看之前的聊天记录,怎么就说到月抛上来了。

 

斯斯躺在床上慢慢的回想着和阿明从认识到现在的一切,一开始阿明还在晚会上痴迷的看着斯斯的时候,斯斯说他是傻狗。后来斯斯因为阿明不管是顺路带她下班,还是中午在食堂一起吃饭时的坦坦荡荡迷惑住了。斯斯想到这里不由的想感叹年纪大就是好啊,不管是相处起来,还是平时说话都让人感觉到舒服的没有压力。直到阿明的那两个工作电话,彻底的把斯斯拿下了,真的是认真的男人最帅吗?

“反正我明天下午就走了,回来以后也不想理他了。”斯斯跟李黎和碧碧在讨论组里分享自己的恋情终结感言,顺便和李黎约了一下什么时候见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来撩我了!”

“怎么了怎么了?”碧碧看到斯斯发来的一串“啊”,还以为着火了。

阿明:“我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我都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了。我梦见你给我生了一个丫头。”

碧碧说:“你问他啊。问他为什么想要宠物给他生丫头。”

碧碧后面一句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斯斯说:“我想要对儿兄妹。”

“斯斯。”碧碧已经不想再跟斯斯说话了。

“斯斯!”斯斯也点了一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对自己态度的抗议。

“不要再来撩我了,你这个迷人的混蛋。这样说行不行???”碧碧看着斯斯的回复,感觉斯斯要进行有丝分裂了。

“我咋知道呢,你想要对儿兄妹。”碧碧在办公室笑出声。

斯斯考虑了一会,回复阿明道,“你这什么意思?”

阿明:“就是做梦了。”

斯斯看着阿明的回复愣住了,赶紧问了一下大家:“现在的老年人生活节奏都这么慢了吗?再磨叽下去身体还能产出好静子吗?”

李黎:“你们想嫁给什么样的王子?我想嫁给有头发的王子。”

碧碧:“那你跟英国王室无缘了。”

斯斯:“我要嫁给有腿毛的王子。”

 

过了半个小时,斯斯又在讨论组里问了一下大家:“我刚才是要说什么来?”

碧碧:“腿毛,表示你要给阿明一个性x暗示。”

斯斯:“不对。是性x明示。”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